delusion is the solution
海上哥谭
【徐伯均✖️你】家事

自娱自乐文

一发完ooc 


……



“你为什么难过?”


“怎么还哭了。”


使你掉小珍珠的始作俑者尤不知足,不来安慰也就罢了,还往你的伤口上撒盐,一句一句,翻来覆去的询问。


呵,这话问的好没脸没皮,现下你哭泣,当然是因为你完全拥有去哭的自由,如果有朝一日连流泪都要被他剥夺——那么,那么你大抵也是不想再活了。


“别管我了。”


你闷闷的回答,哽咽呜哝的哭腔,似撒娇,又似埋怨,你不愿看他皱眉,便把头颅扭到一边。眼下他的愁容是看不见了,叹气倒听的十分清楚。


叹气就叹气吧,本来头发就白了,不叹也黑不回来。


想到这你不免有些好笑,自那次后,他就真的再没有贪恋权柄,做什么督军了,而是将手中的势力一一分散,专心呆在府中侍花弄草,不过问俗事,连亲儿子都不怎么见了,一心只守着你。


本来一切都是好好的,不应当是这样的情形,绝对不应当,至少在今早,你是绝无预料,会在刚刚同他大闹一场,还闹成现下这样难堪的局面的。


“是不是光耀那小子又惹你不高兴了?!我这就去教训他!”


要说在过去还真有这个可能,自你进这个门后,徐光耀对你就一直没个好脸,他老子当了那么久的鳏夫,临了临了,却找了个年纪跟儿子差不多大的小夫人,他看你不顺眼给你找不痛快,再正常不过了。


徐伯均披上外套就要朝院子走去,面上已经挂上三分薄怒。都说惯子如杀子,折腾了这么久,他可算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。


“不是他,是,是你…”


眼见着父子大战一触即发,原本在自怨自艾中的你也顾不得伤心,连忙站起身,叫住了他前进的脚步。


徐伯均果然就停了下来,居然是他自己,他并不记得自己有哪个地方做得不好,让你白白的平添了这么多不开心。


想到这里,不免老脸一红,徐伯均立在原地调整了几下吐息,这才转过了身——他的神情姿态切换自如,已从之前要去打儿子时的怒气冲冲变成了眉目含情,温和谦逊。


你二人不管发生了什么口角,总归都是他先认错的。


徐伯均温柔地握住了你的肩,见你没有抵触,便进一步从身后把你抱进了怀里,他略有些心疼的用指腹拂去了你脸上的眼泪。


的的确确是他的错,他的反应慢了,居然第一时间没有帮你擦拭眼泪,还放任你哭了这么久,确实可恶。


“说吧,夫人想怎么罚我,我徐伯均任凭夫人处置。”


他趴在你的耳朵轻声说出讨饶的话语,生怕你不解气,又拿着你的手往自己心口捶了两下。


怎么越老越没个正经,不得不说,这一招真的有用,你总算是笑了,心底的郁结一扫而空,轻松了许多,你扭过身子趴在他的怀里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
徐伯均一直悬着的心也放了回去,把你抱在怀里后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哄着,突然就想起,你这样无端端的闹脾气,似乎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次了。


该不会……是有了吧?徐伯均不太敢确定,要是真的有了,孩子可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教了,为了这一个,他也得再多活二十年。


哎,要不?他再晚一点退休?


可不就是有了,谁知道男人反应那么迟钝,非要你暗示这么久,没关系,你爹傻,娘聪明就够了。


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在徐伯均的怀里安心的睡去,而今何事最相宜?宜醉宜游宜睡。

评论(10)
热度(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海上哥谭 | Powered by LOFTER